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危情谍战》 > 相关新闻

《危情谍战》将同步上映 阿汤哥迪亚兹有望来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5月26日08:01
《危情谍战》剧照
《危情谍战》剧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由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电影《危情谍战》,将于6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昨天,片方福克斯公司向中国媒体公布了最新剧照,并透露两位主演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迪亚兹有望来华宣传。

  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曼格执导,他曾执导《致命ID》《穿越时空爱上你》等片。汤姆-克鲁斯与卡梅隆-迪亚兹继2001年《香草的天空》后,再度携手主演。影片讲述了男女主角偶然相遇,意外成为众人追杀的亡命鸳鸯,逃命过程横越欧、美、亚大陆,甚至还有热带海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