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主持群换脸 游戏兄弟添新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58
汪洋
汪洋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昨日,有消息说,正在准备第二次录影的大型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在主持人方面出现了变动,原定人选韦至突然被宣布踢出局,而汪洋则会代替他成游戏兄弟的新成员。

  关于韦至的下课,网友有很多的猜测,甚至有消息说,很可能是因为大张伟在节目中受伤,两方发生了矛盾才导致韦至的下课。就此问题,记者向节目组求证,换主持人是否有什么内幕,节目组给出了明确的答复,表示这是正常的换人,双方并没有什么矛盾也没有什么内幕。

  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方以及《胜利百分百》节目组并没有封杀韦至,韦至是一个很敬业的主持人,他们的合作从头到尾也都非常愉快,他本人也没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做过多的猜测,他们之所以换掉韦至是因为他的档期问题,目前已经敲定了汪洋接替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