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人气小天王王子 正式加入志愿亚志愿者名人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41
王子志愿广州亚运会
王子志愿广州亚运会

王子广州与粉丝合影
王子广州与粉丝合影

  人气小天王王子正式加入“亚运志愿者名人堂”,广州再次掀起迎亚运热潮,他是继宋祖英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等人之后的演艺界人士。据悉,“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自成立以来,已吸引了100多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加盟。

  王子的入选也是实至名归,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到登上各大杂志、报章封面的名人,实现了从普通人到明星的极限跨越。其载歌载舞的时尚风貌和正面形象,为大众所接受,成为新时期青年的偶像。广州亚组委工作人员表示,王子入选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是因为他承载了许多青少年的梦想。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子粉丝团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王子的行踪,早早等候在会场外。王子健康的公众形象、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青春洒脱的个人魅力,影响了一大批青年才俊,具有相当的号召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