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4.3.2.1》首映 朱莉亚-罗伯茨侄女惊艳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26日12:03
朱莉亚-罗伯茨侄女
朱莉亚-罗伯茨侄女

朱莉亚-罗伯茨侄女
朱莉亚-罗伯茨侄女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周二),朱莉亚-罗伯茨的侄女艾玛-罗伯茨参加了她主演的新片《4.3.2.1》英国伦敦的首映礼,这位19岁的女星身穿“Giovanna”连身裙,青春靓丽,十分惊艳。和影迷热情互动,颇为大方、自然,果然是出自演艺世家。

  《4.3.2.1》是一部恐怖片,讲述4个年轻女人遇到一个钻石窃贼后在三天的时间、两个城市中发生的故事。

  艾玛-罗伯茨从9岁起就开始了演艺事业。她的父亲埃里克-罗伯茨曾是当红的八十年代青春偶像和九十年代动作明星,1979年凭借《吉普赛之王》获得金球奖新人奖提名,84年凭《情难舍》获金球男演员奖提名,后更凭借《逃亡列车》同时获得金球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他也是唯一一位出演过“英伦神秘博士”的美国演员。朱莉亚-罗伯茨曾因为艾玛而与哥哥埃里克疏远,据称茱莉亚因为埃里克的毒品问题而支持由艾玛的母亲来抚养孩子。不过2004年朱莉亚产下双胞胎之后,埃里克前来看望,兄妹才得以和解。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