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跳跃大搜查线》世界杯特别广告为足球应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6日10:05
《跳跃大搜查线》
《跳跃大搜查线》应援广告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富士电视台将在转播6月11日开幕的南非世界杯特别节目中,播出由“跳跃大搜查线”成员们出演的世界杯应援广告。

  这次富士电视台将和7月3日公映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3 解放他们!》合作,在转播葡萄牙、巴西、西班牙等比赛的时候,由他们拍摄的广告让比赛气氛更加热烈。这特别的广告名为“跳跃!FIFA世界杯”。

  扮演主人公·青岛刑警的织田裕二目光盯着的是著名选手之间的PK战,而正在这时抱着喜欢选手照片发花痴的恩田刑警(深津绘里)和因为比赛兴奋不已的真下正义(中山裕介)也登场。之后其他警员也穿着各国代表的运动服出场大闹一通。

  整个广告不仅有电影中原有的场景,而且还在湾岸警署的布景内重新拍摄而成,各个版本的广告都是15秒,将从6月1日开始放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