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当娜支持自由之爱 呼吁粉丝积极参与网络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6日09:17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呼吁粉丝加入她支持自由之爱、呼吁人人平等的权利运动中。继马拉维爆出两名男性因同性恋而被关进监狱14年的消息之后,“喂养马拉维(Raising Malawi)”基金的创建者麦当娜发表了对马拉维法院的的抗议,并呼吁社会停止歧视同性恋。

  “这个消息让人震惊而感到悲伤,马拉维法庭经过一周的审理最终判处两名无辜的人有期徒刑14年。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享受爱情的权利,而不取决于他们的性别、种族、肤色、信仰或者是性取向。我们必须支持最基本的人道权利:爱与被爱。”麦当娜表示。目前,喂养马拉维基金的官方网站已经开辟了“支持公平权利、自由之爱”的网上签名活动,“我呼吁马拉维的男性、女性以及世界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追求平等权利的队伍,反对歧视同性恋的行为。”麦当娜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