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宗师》压力大 宋慧乔下苦功硬拼熊黛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8:08
宋慧乔练功中
宋慧乔练功中

    新快报讯 甄子丹和熊黛林主演的《叶问》一连两部都票房报捷,让同样以叶问为主题的《一代宗师》备受压力。片中饰演叶问太太的宋慧乔第一次接拍华语电影,而且合作对象是王家卫和梁朝伟、章子怡等,想要成功迈出走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乔妹更要努力多几倍才行。

  煲碟学好“煲冬瓜”

  近日,记者直击素颜的乔妹到中环选购影碟,购买了四套由伟仔主演的电影片做参考,如伟仔夺金马影帝的电影《色,戒》,夺金像影帝的电影《2046》和《花样年华》,还有《赤壁》等猛片。其中《2046》章子怡亦有份主演,而《一代宗师》中章子怡亦有不少戏份,正好让乔妹做好准备。

  据悉,乔妹煲碟之余同时也苦练普通话,要求自己字正腔圆,闲时亦爱以简单普通话与剧组工作人员沟通,结果博得王家卫激赞。

  九万租酒店练功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拍摄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东北外景戏份已正式关机,大队南下至广州继续进行拍摄。由于搬景需时,“过江龙”宋慧乔被安排在香港小休,不过乔妹仍不敢怠慢,首次接拍打戏的她要求在宿舍内继续练功,每天的运动量令乔妹身形更见fit爆。

  据悉,本月10日乔妹租住了汤唯曾经入住的跑马地酒店式寓所三个相连单位,其中两个约60平方米的单位用作自住及练功夫之用,另一个约40平方米的单位则留给随行助手居住,月租共9万多港元。

  乔妹除了与梁朝伟谈情说爱,片中她的咏春拳也打得纯熟,还与女宗师章子怡有大段一对一的比武戏。武术师傅大赞乔妹勤力练功,“她不是拍惯打戏的人,大家对她的要求都不会太高,但是在她的角度,竟然是希望(拍打戏)做到最精最好。” (东方)

  比一比

  《一代宗师》VS《叶问》阵容:国际牌VS本地牌电影《一代宗师》和《叶问》都是讲有关武术大师叶问的生平,两片主角被形容为分量不相伯仲,各有看头。

  演员:“国际影星”章子怡

  年龄:31岁

  简介:曾夺金像影后,曾参演多部好莱坞电影。

  演员:“气质韩星”宋慧乔

  年龄:28岁

  三围:34C-24-34

  简介:著名韩星,曾与Rain拍电视剧《浪漫满屋》传绯闻。现在男友玄彬也是韩国一线男星,刚与汤唯合作完电影《晚秋》。

  演员:“影帝常客”梁朝伟

  年龄:47岁

  简介:曾拍多部得奖电影,多次获封影帝,演技早获肯定。

  演员:“宇宙最强”甄子丹

  年龄:46岁

  简介:美国地区武术比赛冠军,擅长拍武打片。

  演员:“天王嫂”熊黛林

  年龄:28岁

  三围:33C-24-34

  简介:香港及内地名模,天王郭富城绯闻女友。

  演员:“三毛”洪金宝

  年龄:58岁

  简介:自小习武,拍片无数,著名武打巨星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