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5年级4班》瞄准儿童心理 邹涵虹演心理咨询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1:22
邹涵虹
邹涵虹

  由新晋导演王竞执导、影视新秀邹涵虹挑大梁的影片《五年级(4)班》即将在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围绕着孩子的心理问题展开。其中邹涵虹饰演的青年儿童心理咨询师丁老师,用自己的真诚与爱心帮助孩子们走出阴霾与困境,为他们撑起一片成长的蓝天!

  现今社会,心理问题早已不再是禁忌。相反的,心理问题也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一大隐疾。同样的,在望子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望女成凤的今天,关注孩子的健康,最重要的就是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让他们在青春的成长中轻装上路,树立良好的人格品行。

  《五年级(4)班》的主创们正是基于此,才创作了这样一部关爱孩子,特别是关爱孩子心理健康的影片,可谓意义匪浅。片中,由才女邹涵虹饰演的心理咨询师丁老师,无疑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她通过与孩子们接触,逐渐深入他们幼小的内心世界,想他们所想,用一颗仁爱之心和博大的胸怀,帮助孩子们度过难关、走出困境。

  据了解,此次在片中挑大梁的新晋演员邹涵虹,尽管是一位刚刚走出校门的新人,但成绩却是骄人。在她身上,不仅有着对影视人物的良好把握,更有着与生俱来的文艺才情。2009年,她主演的电影《无形杀》入围了该年度的夏威夷电影节。而她也被业界看作是继田原、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又一位文艺女青。近两年,她先后主演了电视剧《神枪手》、《我是你儿子》、《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均被业界看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