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承诺守身戒色一年 崔建邦重返无线待复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新地
2010年05月25日08:46
崔健邦
崔健邦

    31岁“散打王”崔建邦去年底涉殴打女友邝敏慧(中巴)一案,近日以崔建邦获撤销控罪告终。离开法院时,停工5个月的崔建邦以胜利姿态高呼:“终于可以复工啦!”撑他的高层陈志云都复工无期,为何他如此淡定呢?

  贵人指路

  皆因有陈志云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旁教路,先写信向邝敏慧认错博撤销控罪,再致电无线高层乐易玲求“放生”。知情人士透露:“陈总(陈志云)很疼Amigo(崔建邦),整天跟志伟他们想办法。因为中巴态度强硬,所以他们就教Amigo写信博同情,那封信还是找高手写的,所以他就没事咯。”

  乐小姐给机会

  解决完官司,下一步就是复工。“志云党”已经被“六婶”方逸华剿灭,该知情者继续说,“Amigo衰在喜欢玩女人,现在陈总不方便出面,所以教Amigo跟乐小姐(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打好关系兼洗底,他一出法庭就即刻打电话给乐小姐报喜,说自己什么都愿意做,希望无线给他一条生路。”

  据知,崔建邦更向无线承诺守身戒绝女色一年。崔建邦现在身边的女人除了妈妈,就只有怀疑再度复合的旧爱唐诗咏。正闹人才荒的无线见崔建邦真心悔改,亦愿意“解冻”。记者致电乐小姐求证,她说:“总之有适合的工作就会安排。”无线外事部发言人曾醒明也表示:“希望他经一事长一智啦。有合适的工作会安排给他,不过《劲歌金曲》已经有新主持,所以会尽快另外安排。总之他还是无线的经理人合约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