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名嘴”王志去向成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5日08:21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与丽江“面对面”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日前在云南丽江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的第19次会议作出决定,免去王志丽江市副市长职务,王志本人并未出席会议。

  2008年10月22日,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志正式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期限一年。一年到期后,王志选择了延长申请,继续留任到今年4月。

  各方对于王志离任之后的去向有着不同猜测,有消息称他可能回到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也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去团中央担任职务。对于王志今后的去向以及是否会回到央视继续工作,央视则无人出面表态,新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记者拨打王志电话,但无人接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