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上海警方已调查阎凤姣裸照案 江苏卫视态度改变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洁
2010年05月24日17:20

  有《非诚勿扰》“最清纯女嘉宾”之称的阎凤姣“不雅照”事件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是被胁迫拍下不雅照,还是一次出于自愿的私人摄影活动,抑或是江苏卫视或阎凤姣“精心炮制”的一场炒作……记者昨天从闸北公安分局证实,闸北警方已于日前接到了阎凤姣的报案,称在网上发现了一组受人胁迫拍摄下的不雅照片,目前警方已经开展调查。

  阎凤姣称被胁迫

  日前,一组疑似《非诚勿扰》“最清纯女嘉宾”之称的阎凤姣照片在网上流传,5月12日,一张疑似阎凤姣三点全露的照片在网络流传。

  12日下午,阎凤姣发表声明,承认照片中的女主角是自己,但她是在被胁迫的情况下拍摄的。江苏卫视宣传部主任刘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1日下午江苏卫视方面从网上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上阎凤姣。当时阎凤姣知道此事后,精神几近崩溃、非常低落。节目组和江苏卫视方面向阎凤姣了解到事情真相之后,立刻鼓励并陪同阎凤姣前往公安机关报案。刘原还驳斥了所谓的“炒作说”。

  如今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整个事件已经移交给了治安机关来处理。

  江苏卫视态度突变

  虽然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并报警,但故事还没来得及博得理解与同情,第二波、第三波“不雅照”又紧跟着出炉。随后网友们的人肉搜索行动又让故事急转直下。5月16日,对真相孜孜不倦的网友更是“人肉”出了阎凤姣另一个身份——人体模特。

  而随着事件发展,江苏卫视原来“力挺”的态度也开始软化,15日,江苏卫视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如今已经与江苏卫视没有任何关系”。在周末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节目中发现,所有阎凤姣的镜头被剪得一干二净。

  到5月19日,有媒体称:“有爆料者透露,阎凤姣的艳照来自一次私人摄影活动。组织者发布讯息,定好时间和价格,并提供场所和基本设备。相关摄影爱好者便相继报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