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新型环保京胡当主角 众多京剧名家来捧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11:10

  虽然也有刘长瑜、于魁智、李胜素等众多京剧界名家大腕,但明日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的主角却是以往为这些名家们伴奏的京胡。据悉,这场名为“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环保———仿生皮京胡演奏会”,将以名家名曲的强大阵容,推出梨园界最新研制成的新型环保京胡———仿生皮京胡。

   届时,刘长瑜、于魁智、李胜素、张建国、孟广禄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都将在仿生皮京胡的伴奏下演唱《金玉奴》、《碰碑》、《贵妃醉酒》等经典选段。为了突出主角,主办方还将京胡演奏者安排在了突出位置。在此次演奏会上,将有27把不同类型的仿生皮京胡亮相,每把胡琴的定价将高达8000元。(记者天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