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史莱克4》盛大上映平稳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08:42

  本周新片:

  《百战天虫》MacGruber

《百战天虫》
《百战天虫》

  导演:乔玛-塔昆 Jorma Taccone

  编剧:威尔-福特 Will Forte、乔玛-塔昆 Jorma Taccone

  主演:威尔-福特 Will Forte

  方-基默 Val Kilmer

  瑞恩-菲利普 Ryan Phillippe

  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

  瑞斯-考罗 Rhys Coiro

  玛娅-鲁道夫 Maya Rudolph

  类型:喜剧/剧情

  出品:环球

  《百战天虫》的故事底子其实并不赖,只是上映时期没有安排得当——这部没有一个值得追捧的大明星的电影,被放在暑期档自生自灭,简直是环球电影公司自己设计的恶作剧。假如《百战天虫》在春季档上映,绝不会沦落到如此凄惨的地步。《百战天虫》根据美国王牌电视喜剧秀《周六夜现场》中的《百战天虫》节目改编而来,从都至尾都充满了恶搞色彩。《百战天虫》的节目讲述了威尔-福特扮演的英雄“MacGruber”被困在了一间密室中,而里面的炸弹只有半分钟就将爆炸,但他却不紧不慢,东拉西扯,最后以炸弹爆炸告终。而电影版的《百战天虫》则讲述了男主角率领一个团队,去和一个偷窃核弹头的家伙血拼的故事。本片的演员阵容除了威尔-福特 、克里斯汀-韦格和玛娅-鲁道夫等电视节目的原班人马外,还加进了前“蝙蝠侠”扮演者瓦尔-基默和影后莉丝-威瑟斯彭的前夫瑞恩-菲利普。可能是由于导演乔玛-塔昆年纪过轻(1977年出生),在导演控制力上不足,因此影片只得到了55%的综合好评率。

  《百战天虫》在普通影迷那里获得了不少同情分,但美国主流媒体却对影片嗤之以鼻,好评率只有25%。《娱乐周刊》认为:“这是部如此令人失望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的那种紧张气氛简直无法相提并论。”《好莱坞报道者》指出:“《百战天虫》的故事被诉说得支离破碎,如果不是因为有电视节目存在,这部电影将更加一无是处。”《多伦多之星》认为:“没有笑声最可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