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称老公是自己克星 被爸爸“撮合”做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8:17
何超仪直言被老公陈子聪“克”住,因对方充满正能量,还很自由奔放
何超仪直言被老公陈子聪“克”住,因对方充满正能量,还很自由奔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郑丹瑞节目访问时表示百分百爱老公陈子聪,她不假思索地说:“我可以为他牺牲!”还大爆爱子聪的原因:“我原本都以为我可以驾驭他,谁知我遇到他这一大块正能量,每日都带给周围的人好多开心,而且他为人好自由奔放,比我还疯,所以可以治到我!”

  何超仪又指当年曾无意说过,希望30岁时有人会娶她,结果子聪把这话记在心里,并且为她举办一个30岁惊喜生日派对兼求婚,更在50多位朋友面前跪地,非常浪漫。

  除了子聪外,超仪最爱的人就是爸爸何鸿燊:“他是一个很成功的人,很有本心,心地善良。他是The Best!又喜欢讲笑话,我觉得做人不需要太正经,阿爸其实我好爱你,只是你不知道,傻佬!”

  何超仪还大爆当年是父亲何鸿燊“撮合”她签约做歌手:“因为他一向知我喜欢表演,有一次澳门小姐不够参加人数,他就叫我去做其中一个佳丽,但我说对选美没兴趣,还反要求他让我做表演嘉宾,结果他答应,我当然都很认真地排练。最后节目完了,Virgin Record就给我一份合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