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年代戏新宠”谢紫彬受宠 与名导二次牵手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1:08
谢紫彬

东方明星艺人谢紫彬

  中新网5月20日电 不久前,由影视演员谢紫彬主演的电影《绿野飞花》摘得第10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影片奖,因档期排满,谢紫彬遗憾未能出席颁奖晚会。而日前,电影《疲惫不堪》杀青,谢紫彬刚刚从徐州回到北京,就接到著名导演何群的电话,何导力邀谢紫彬在电影《失踪》中饰演角色。而去年他们已经在电视剧《茶馆》中有过第一次合作,如今已是二度牵手合作了。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科、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的谢紫彬有着良好的表演功底。而漂亮的长相、姣好的体型,使得她在年代戏和现代戏中的表演都非常出彩,这已经更被冠以“年代戏新宠”的荣誉称号,其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在接受连线采访谢紫彬时,接听电话的是助理刘珊,说谢紫彬在拍戏。最终我们连线上了她的经纪公司、东方明星董事长杨芳。

  从杨芳的口中得知:谢紫彬饰演的角色叫肖芸,肖芸发现情人一些不为人知的犯罪事件,然后将其做了一个视频证据,被发现后遭绑架,继而失踪……并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行动。因剧情尚属保密阶段,杨芳也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故事曲折起伏,扣人心悬,等着首映时再邀请记者去剧院里揭秘。”她还说“我们希望明星、名导联动能做出精品电影”。(杨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