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选秀女生集体换装 穿比基尼当街跳舞惹争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3:37
参加“快闪”行动的女生穿着比基尼

参加“快闪”行动的女生穿着比基尼

  5月19日下午1时30分,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广场上,在青海卫视的号召之下,有一群“特殊”的人们,他们正在用各自身体展现一场“快闪”行动之环保主题。这同时也是为了为青海卫视5月26日重新起航的一场造势活动。在现场的这些女生,虽然刚下过暴雨,30名身穿绿色性感比基尼的女生,加上6位青春洋溢的花儿朵朵选手随着花儿朵朵的主题歌翩翩起舞。

  最后她们睡倒在地上,由花儿朵朵选手钱迪、肖永佳、李卉子、牟茜、孙靖儿、李佩泽将三个大横幅盖在她们身上,横幅上写着“亲近大地,低碳环保,5月26日看青海卫视”。两分钟过后,他们突然恢复“正常”,并迅速离开,原来这就是青海卫视为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亲近大地倡导低碳生活而发明的一种“快闪”游戏。(来源:金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