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小心翼翼袒露心迹:男友变心 做什么也没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9:32
阿娇宣传新戏

在北京宣传《出水芙蓉》时,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收到礼物

  “艳照门”事件发生两年多后,男女主角早已各归各位,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调复出,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生下第二胎,阿娇也全面再出发。继Twins合体演唱会重新举办后,阿娇尘封三年的“旧新作”《出水芙蓉》终于确定“出水”,定于7月在全国上映。而身为女主角的阿娇,也将带着这部作品四处站台。前日她现身长沙,在导演刘镇伟、主演方力申、冯德伦三位男人的严密保护下,阿娇虽有袒露心迹,却又都是点到为止,回答每个问题都小心翼翼,显然准备十足。

  谈导演:拍刘镇伟的戏,不收钱也接

  信息时报:再看三年前的作品,有什么感受?

  阿娇:我老了,演技也好些了。

  信息时报:刘镇伟导演不少戏的女主角都会扮相丑,你不担心?

  阿娇:完全不担心,我很爱导演,他一直都很帮我。他找我拍戏,我不收钱也会接,但是公司我就没办法说服了。

  信息时报:你很爱导演,会不会对他有依赖?

  阿娇:我碰到很多事情都会打电话给导演,但他总是飞来飞去,所以有时候都会算算时间再打,但又总是算错。(找不到他怎么办?)那就打电话给他老婆。

  谈自我:30岁才会更美丽

  信息时报:对阿Sa会不会有依赖?

  阿娇:其实会有一点点,今天(18日)是Twins歌迷会9周岁生日。但是对阿Sa的依赖是在舞台上,拍戏我们都会分开,其实我还是蛮独立的。

  信息时报:会不会觉得自己老了?

  阿娇:老?没有啊,我今年29岁。(不怕说年龄?)反正大家都能查得到啊,而且不是都说女人到了30岁才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女人味吗?我很期待!

  谈感情:男友若变心,做啥也没用

  信息时报:拍《出水芙蓉》很多水下镜头,你游泳很厉害?

  阿娇:我游泳很不厉害,所以戏里戏外都是跟方力申学,他是导演派来救我的。

  信息时报:《出水芙蓉》中你跟方力申学游泳,就是为了和劈腿男友的新女友比赛,生活中对感情会这么执着吗?

  阿娇:要是他变心了,我做什么都没有用了吧。

  信息时报:《出水芙蓉》、《越光宝盒》、《前度》,最近大家看到的三部电影你跨度都比较大,今后还会演少女吗?

  阿娇:只要不是太少女的就可以,不要让我穿校服就行。

  信息时报:如果你有特异功能,你会想要哪一种?

  阿娇:我想知道要和我交朋友的人,是不是真心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