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永不消逝的电波》造型曝光 新李侠变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20
新李侠酷似007
新李侠酷似007

  据悉,正在上海火热赶拍的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一部反映我党地下工作者,以多重身份“潜伏”敌人内部获取电报为革命事业做出特殊贡献的谍战力作。剧中的谍战戏情节曲折、悬念迭起、扑朔迷离,角色关系复杂巧妙,引人入胜!

  近期由赵立新饰演的“李侠”剧照早已悄悄的登上了各大网站!可见唐德传媒无论在服装还是设计上都是信心满满。照片中的“李侠”,时而是军统76号院的特高科科长,时而是我党延安电讯班的指导教员,时而变化成叱咤商场的商人……其中甚至有一套身着风衣手拿左轮手枪的造型酷似美片中的“007”。该剧照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说是与时俱进,有人说是与史实不附过分迎合观众口味,更有甚者说此造型一味的效仿007造型,毫无新意,简直就是崇洋媚外!

  对于《电波》中李侠的诸多新造型,饰演者赵立新表示虽然有时换起服装来会眼花缭乱,但也由此可见此次剧组对新李侠的重视与被观众认可的信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