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打响十强决战赛 网络直播定去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47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大型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经渐入高潮。继十强选手汇集长沙,并按照网络人气结果排出十强种子排位之后,全国第一场的总决赛,即《我要拍电影》十进九决赛将于明日正式展开。届时,十强选手的作品将接受大众观影团、金牌评审团和金牌大导演的三重考验。拍摄最受大众欢迎作品的导演将直接晋级全国九强,而在经过金牌评审团的商议和金牌大导演的考验后,将有一位选手惨遭淘汰。

  网络媒体全程视频直播 节目方式全国独创

  据悉,《我要拍电影》十进九决赛将于5月18日中午12:30正式开始。届时,九大合作网站将同步视频直播比赛盛况。在80分钟的比赛里,选手将经历参赛宣言、作品展播、自我拉票、大众观影团投票、金牌评审团商议和金牌大导演考核等多重环节。整场比赛及选手备战、拍摄作品过程中的诸多细节,将以录播的形式在下周六(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十位新锐青年导演追求梦想的全过程和众多人性细节,将在湖南卫视的电视银屏中被无限放大。

  由于导演选拔比赛的特殊性,这一档的《我要拍电影》节目,湖南卫视开创性的选择了先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报道比赛现况,然后再将对选手的比赛生活过程的跟拍、比赛现场的情况等多方视频素材剪辑合成后再在电视台播出的方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这也堪称国内首创。而将网络媒体全面深入的植入到比赛及节目中去,发挥网络媒体更大的媒体作用,《我要拍电影》也堪称是一次大胆地尝试。

  网络票房决定选手去留 选商业导演请观众投票

  将于明天举行的全国十进九的决赛,十强选手被分成了两个小组,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其中,阿齐、周楠、朴智恩、宋迪、王郢被分在了A组,而剩下的五位选手李春啸、陈奕甫、韩轶、严嘉、刘佳源则在B组。截至到目前,两组选手的参赛作品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并在合作网站的《我要拍电影》专题推广,接受广大网友的点评与投票。

  由于是为了选拔商业导演,因此市场号召力成为了考量选手的重要因素。观众买不买帐,认不认可就显得十分重要。在《我要拍电影》的比赛里,由99位观众和来自网络、院线的媒体代表组成的大众观影团,将决定哪一组选手能直接晋级。截至到明天比赛时,九大网络实时的网友投票结果、院线代表所公布的合作影院热心观众的投票结果以及现场九十九位观众的投票结果,将成为十位参赛选手作品市场接受度的最直接的参考数据。

  《我要拍电影》全国十进九决赛将于明天中午正式开始,合作网站全程现场直播。十位选手哪九位可以顺利晋级,将在明天比赛后正式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