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黑衣复工亮相《魔术外传》 感谢影迷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8日16: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由顾长卫导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2010年度爱情大片《魔术外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许久未亮相的章子怡一袭黑裙优雅亮相,与郭富城的暗色格子西装相搭衬。

  除了上述三位主创,濮存昕、蒋雯丽、孙海英、陶泽如和王宝强等多位主演也都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影片造势。现场,顾长卫导演宣布自己导演的另一部公益纪录片《魔术行动》也将同时启动,这是一部以艾滋病反歧视为题材的纪录片,所有主创在这部纪录片中都将似义工无报酬出演。

  章子怡表示,愿意拍摄这部艾滋病题材的电影是因为主题所表达的意义和人员之间的情感是最伟大的,郭富城也称影片的主题很让人感动,并称赞子怡是个优秀的演员,跟她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的愉快、满足。

  现场,有媒询问章子怡重返大银幕复出工作的感受,她回答:“对于这段时间一直在工作着,其实挺累的,跟影迷最想说的就是感谢这段时间大家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着,我(的事情)也是让大家很多人揪心也好、困扰也好,心里很难受的,希望自己把该做的事情继续做好、该拍的的电影继续拍好,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