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深圳代言自爆初恋:与她海边牵手最浪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5:56
吴尊粉嫩的脸赛过许多女性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昨日,集万千女性宠爱于一身的台湾偶像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深圳,为其代言的旁氏护肤品做宣传。拥有完美肌肤的吴尊,毫不介意为女性产品代言,更自称:“我外形本来就不是那么阳刚。”而有着一张娃娃脸的吴尊,其内心却并不稚嫩,在昨日的代言现场,他坦言想在35岁前成家生子,并自爆初恋的一段浪漫史,“与她海边牵手,是到现在为止最浪漫的事情”。

  对于吴尊的这次亮相,商家打出了吴尊现身深圳“卖脸”的宣传语。当记者问及吴尊此次代言的价码时,他害羞地望着一旁的经纪人,双手一摊笑说:“她不让我说。不过是很可观啦,我本人和公司都很满意。”随后,记者从代言商家处了解到,此次吴尊的代言费在千万以上,比他之前百万级的广告酬劳提高了一个档次。更重要的是,此次吴尊完全是独享广告酬劳,不用与其所在乐队飞轮海其他成员分享。对于“单飞”的话题,吴尊慌忙解释:“目前还没有单飞打算啦,接下来还有好多工作要做。我们几个成员现在在一起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少,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但并不意味着单飞或是解散,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飞轮海。”

  看着吴尊一张粉嫩稚气的娃娃脸,很难让人想到他的真实年龄已过而立之年。问及三十岁的他最想做什么事情,吴尊毫不避讳地谈起了结婚愿望:“没当艺人前,我计划30岁前一定要结婚。后来因为这份工作的原因,只好推迟,现在的打算是35岁时可以结婚吧,因为我太喜欢小孩子了,想尽快有自己的孩子。”当记者问到是否已有结婚对象时,吴尊却连忙摇头:“还在找啦,希望可以遇到一个对我真诚、没有一点花花肠子的女生,我并不会太在乎她的外表。”随后,吴尊还回忆起自己以往恋爱中最美丽的一刻:“那是我的初恋,当时也就14岁左右吧。我约她去海边散步,计划第一次牵她的手,真的成功了。我们牵着手,踩着海水,在沙滩走了好久。那是我能回忆起来的最浪漫的一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