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家二少爷初亮相 摄影师赞其很有镜头感(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5:08
谢家二少爷亮相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开小儿子照片 摄影师称其拍照会摆姿势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谢家二少爷出生5天,昨天终于亮相,英文名叫Quintus,意思是5月出生。

  香港演员谢霆锋的妻子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三剖腹产下7斤重的儿子,为谢家添了第二个孩子,谢家上下举家欢喜。

  剖腹产的张柏芝还未出院,昨天,谢霆锋向媒体发布了二儿子的照片,并宣布幼子取名Quintus。Quintus源自拉丁文,在罗马语中是5月的意思,十分符合5月出生的谢家二少爷。狄波拉昨天还大赞儿子谢霆锋取的名字,她说:“Q开头,就是一个Q仔,真好啊”。

  Quintus拍照时穿上奶奶狄波拉亲自挑选的印有2010字样的白色衣服,头戴白色帽子,样子精灵可爱,有谢家鼻和招牌谢家嘴。

  为孩子拍照的摄影师表示,Quintus是个小帅哥,继承了爸妈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优点,出生不过几天已懂得看镜头,拍照很有架势,表情也不少。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