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西安晚报:姐拍的不是艳照是惬意(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7日02:05
闫凤娇

闫凤娇上周爆艳照事件

  日前,《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姣的艳照曝光引起轩然大波。14日,当事人闫凤姣声明称,照片拍摄于2009年5月,当时自己受到不法分子的胁迫,目前已经报案。然而前日,网上再度爆出文件名为“小婉和小姣243”的新一批艳照,照片显示,在拍“厕所门”照片的间隙,闫凤姣竟然在大嚼鸡翅。这批艳照中,还有另一名女子全裸出镜。不少网友对闫凤姣此前的“胁迫说”提出了质疑。此外,有网友对比照片信息后认为,闫凤姣不止拍过一次艳照。

  疑点一

  拍照间隙表情轻松

  在闫凤姣新的“艳照”中,身着一件宽大浴袍的她,手捧“全家桶”,正在大嚼鸡翅。而且眼神自然,表情轻松,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被“胁迫”的迹象。这让不少网友怀疑,闫凤姣所谓“被胁迫拍艳照”的声明,很可能是在说谎。如果她是据此报案,则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疑点二

  拍过不止一次艳照

  15日,网上又爆出闫凤姣拍摄不雅照的现场图,图片显示,还有另一女子在场,而摄影师也进入镜头。该图场景与之前所爆系列不雅照场景一致。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之前大批流出的照片信息没有被删除,上面有明确的时间、光圈、拍摄相机型号等信息。从这些信息中,网友认为“胁迫一说”不可信。

  从时间上看有两个时期的照片,总体造型不一样,地点是一样的。其中包含两个时间2009年5月31日和2009年6月7日。从细节来看两次照片一组左手腕、左脚腕都戴着黑色装饰圈,而另一组照片右手腕、右脚腕都戴着彩色装饰圈。

  网友认为不从照片的表情上分析,仅从另外一条数据就可以断定,她只拍摄过一次照片的说法有假!因为照片的第一张文件名是DSC01008.JPG,最后一张是DSC01174.JPG。167张照片花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而另一组照片第一张DSC00302.JPG,比DSC01008.JPG早了707个编号。如果按拍第一组照片的时间来计算,那么B组照片的这张时间应该比DSC01008.JPG早10小时拍摄,那么闫凤姣6:22就得到拍摄现场。由此看出闫凤姣不止一次拍摄过此类照片。

  疑点三

  模特圈内的多人事件

  有发帖者怀疑,这是一起模特圈里的多人事件,闫凤姣照片流出只是偶然事件,并非阴谋也并非炒作。

  另有网友分析,“大尺度”、“1不错的”这些不雅照的文件夹名称,很可能是圈内人为保存资料所取。而从“小婉和小姣243”这个名称来看,硬盘拥有人应该是与这些模特比较熟悉的圈内人士。

  另外,网友发现,两组照片中,床头的造型都是一样的,但颜色又不同,说明这些人习惯在同一个酒店开不同的房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