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性感冷美人”熊黛林化夸张猫眼妆扮鬼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1:04
熊黛林夸张妆容

熊黛林夸张妆容

  听说要采访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场的男同事表情好象是提早看见了世界杯总决赛的欣喜狂热。在他们的眼里,“熊黛林”三个字几乎已经与“性感冷美人”划上了等号,是当之无愧的大众情人。但当你真的与熊黛林面对面,却完全无法将她与冷傲、矜持等气质联系起来。当她顶着一架小飞机灿烂微笑,当她化着夸张的猫眼妆扮着鬼脸,你会错觉面前站着的不是一位拥有傲人身材的超级名模,而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可爱女孩。

  《时装L"OFFICIEL》对话熊黛林:

  《时装L"OFFICIEL》:在《叶问》与《叶问2》里你两次扮演了叶太太这个角色,有什么感想么?

  熊黛林:拍完叶问之后,我的家庭观变得更加成熟了,会把家庭看得很重。现在我会觉得一个家组织起来,你真的要有心理准备,一定准备负好这个责任。

  《时装L"OFFICIEL》:现在你除了模特界的工作,也开始转战影视剧领域,你喜欢这条路吗?

  熊黛林:最早拍的那个《目的地上海》,只知道这是一个工作,是分开几次走完的秀。那时我没想过要把自己当成一个演员,也没想过要怎样,只是觉得有工作做就很好,不在乎什么收获。现在就是希望能做得更好,慢慢被大家接受。

  《时装L"OFFICIEL》:在拍戏中有没有找到一些自己的表演诀窍?

  熊黛林:我在接戏之前就会想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只要我决定接了我就会特别努力,不会再去怀疑自己。拿到剧本后,我要有50%自己的东西,另外50%是导演的指导。现在我还不是那么牛,所以我会把自己的小想法和导演的意见融合在一起。

  《时装L"OFFICIEL》:成为演员最担心的事情是什么?

  熊黛林:当然是我的身高问题!我有郁闷过,有时候觉得,如果我矮一点,就很适合拍戏了。但是反过来想,如果我矮了,我怎么做模特啊,那他们怎么还能把我邀请来香港呢。这些都是连带的,如果不是身高,我可能什么都没有了啊。这样想一想,就还是不伤心了。不过长得高也不是完全不好,像一般女演员也许会有很多戏来找她,但是她不能每一部都接下来,也不是每一部都适合他。反而来找我的那些剧本,都是导演考虑的很清楚才会来找到我,都是比较适合我的,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这个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