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大戏未开票已无几 《寄印传奇》备战“九艺节”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0年05月17日09:52

  天津评剧院《寄印传奇》剧组一行昨天甫一到达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参演地广东省东莞市,就立即投入紧张而有序的排练和剧场准备,力争拿出最好的状态奉献给知音,特别是听到17日、18日两天的入场门票所剩无几时,大家的劲头更足了。

  天津评剧院院长蒋连升对记者说:参加“九艺节”,是一个向全国同行学习的好机会,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看到众多艺术门类的展示,看到艺术发展的新态势,我们在展示天津评剧艺术风采的同时,也会汲取到许多营养,以利于今后的发展。

  《寄印传奇》历经多次打磨,线条更明晰,人物更鲜活,故事更好看,演员们也更容易入戏。领衔主演、“二度梅”获得者曾昭娟对记者坦言:这出戏从创排到如今已经三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丰富,对人物的理解更加深刻和生动,特别是近一个月的重新打磨,这个戏更立体了,相信它会体现出天津当代评剧艺术的精髓。该剧男主演剧文林以及剧组众多演员表示:每一次打磨,都是我们一次提升水平的机会,备战“九艺节”的再次打磨,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表演真谛。(记者何树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