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辽宁民间艺术团获全国30强 核心演出“二人转”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51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 5月14日,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中宣部等部门发布了第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我省的辽宁民间艺术团榜上有名。

  辽宁民间艺术团自2003年4月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办团模式,努力开拓演出市场,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现已发展成为本山传媒集团的核心。辽宁民间艺术团核心演出节目是“二人转”,目前已在沈阳、长春、天津、哈尔滨、北京等城市开办了8家“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 2009年全年共演出2680场,总票房收入达1.9亿元。无论是总票房、演出场次还是上缴国家税收,在全国文艺院团中皆名列前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