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BBC交响乐团来京提前“逍遥” 奏响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46

  一年一度的伦敦“逍遥音乐会”是欧洲夏季音乐会中最为引人瞩目的音乐节之一,而“逍遥音乐会”的第一主角英国BBC交响乐团将于5月20日在国家大剧院奏响“逍遥之声”。

  BBC交响乐团是在1930年由逍遥音乐会的主办方英国广播公司(BBC)投巨资创建。长期以来为广播录音的要求使得乐团的演奏精准无比,乐手之间更拥有令人叫绝的默契配合。众多的指挥大师都在这个乐团施展过过人才华。前年,BBC乐团在指挥大师贝洛拉维克的带领下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给北京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贝洛拉维克再次挂帅出征,将带来蒂佩特、莫扎特和普罗科菲耶夫3位音乐巨匠的经典名曲。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夏季“逍遥音乐会”中,BBC交响乐团将奉上11场之多的音乐会,开幕音乐会和闭幕音乐会也都由BBC独挑大梁。提前“逍遥”,成了北京观众的福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