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选手胡夏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16日04:08
胡夏(中)庆祝夺冠

  5月15日晚,台湾综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迎来冠军争夺赛,来自大陆的参赛选手广西男孩胡夏和“三帅”组合不负众望,分别夺得比赛的冠军和季军。

  胡夏是第一个参加台湾地区选秀节目的大陆选手。胡夏在决赛中以罗大佑的《闪亮的日子》作为重头表演。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胡夏演唱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唱这歌》与他一贯的风格背道而驰,险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在第二回合的大反攻中,《闪亮的日子》成为胡夏夺冠的有力一棒,最终成为他登上冠军宝座的保证。

  此次决赛评委都是音乐圈内的重头人物,袁惟仁、黄大炜、ROGER、伍思凯等,他们对胡夏评价也十分高。场外的观众支持中,胡夏的短信票数直到短信通道关闭的最后一刻还遥遥领先。 王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