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玲玉告开发商违约 拿到8万执行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5:11
李玲玉资料图
李玲玉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付中)今天上午,李玲玉(博客)的代理人从朝阳法院拿到了8万余元的执行案款。

  据了解,此前李玲玉曾因为自家位于“和乔丽晶”公寓的房产,与开发商北京将军苑房地产有限公司打了10年官司。

  2000年11月,李玲玉购买了将军苑公司开发的“和乔丽晶”公寓的一套房屋,房屋面积为260余平方米。

  李玲玉入住后,认为房屋装修质量有问题,为此多次将开发商告上法院。但由于证据等方面的问题,案件最终以李玲玉一方撤诉结束。

  之后,李玲玉又以开发商未办理房产证为由再次起诉。

  李玲玉认为,根据合同约定,房产证应在2002年5月2日前办理,开发商逾期办理7年之久,严重违反了合同约定和法律规定,故诉至法院索赔。

  2009年10月30日,经朝阳法院主持调解,开发商同意向李玲玉支付逾期办证违约金8万余元,并协助其办理房产证。如未能在2010年5月1日前办证,则向李玲玉支付违约金45万元。

  后李玲玉申请强制执行。开发商向法院给付了8万余元案款。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开发商协助办房产证有困难,法院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帮助办下了房产证。

  上午,李玲玉的代理人从朝阳法院拿到了8万余元的执行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