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澎恰恰光盘案”卢靓获假释 有意重返演艺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1:41
卢靓 资料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因澎恰恰光盘案被判恐吓罪、判刑两年的卢靓,服刑1年11个月后,获台“法务部”核准假释,检方已向法院申请保护管束,最快本周可出狱重获自由。

  本名卢向荣的卢靓,2003年8月,接受澎恰恰到她忠孝东路的租屋处拜访,拍下澎恰恰自慰经过,事后节录成录像带,并刻录成光盘。澎恰恰事后找多人与她的叔叔“疯琴”卢照琴协调斡旋,共付出新台币4470万元。

  卢靓刑期2010年7月27日届满,刑期缩短至2010年5月26日。她在桃园女子监狱服刑期间曾保外生女,再携女入监服刑,但孩子的生父是谁,她始终保密。她因照顾女儿没时间下工厂,作业分数影响了假释申请,数度申请假释遭驳回,“法务部”终于在5月10日批准她的假释案。

  据指出,卢靓产女后在狱中积极减肥,对饭菜很挑剔,不碰高热量食物,和狱友聊天时透露忘不了舞台,有意出狱重返演艺圈。澎恰恰于12日说:“事情已过去,不想再提,时间久了,也不影响生活了。”目前他除拍戏,还筹备以关怀社会为主题的电影,还在等待补助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