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康定情歌》开机 苏有朋演能文能武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5月13日08:07
《新康定情歌》开机 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演解放军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下午,电影《新康定情歌》在四川省泸定桥畔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演员苏有朋、居文沛、袁文婷、陈道林、张光北、蒲巴甲、刘仪伟以及导演江平、出品人韩三平出席了仪式。

  电影《新康定情歌》是为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大庆拍摄的一部故事片。该片跨度60年,主要讲述了一位刚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到甘孜州支援青藏公路建设,与当地的藏族少女达娃在共同奋斗中产生了爱情,两人虽然彼此相爱,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一起,当60年后年迈的主人公重新回到这里寻找当时的达娃时,望眼欲穿的达娃在他到来之前离开了人世。据介绍,年轻的主人公由苏有朋扮演,年老的主人公由陈道林扮演,藏族少女达娃由居文沛扮演。

  刚在电影《风声》里扮演娘娘腔形象“小白”的苏有朋,这次颠覆“小白”形象饰演了一位五十年代刚毕业的有勇有谋的大学生,与他有很多对手戏的女主角居文沛评价他“能文能武”。她透露说,苏有朋在片中不仅学历高学识渊博,而且还武功了得,为了保护公路建设甚至去追打前来破坏的土匪。问及此事,苏有朋笑着说:“哪算是‘能文能武’,那是情急之下为了保护建设成果,挺身而出的作为,是当时一个具有责任心和勇气的青年都会做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