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怜香伴彩排 > 新闻动态

lovelafuteso:观《怜香伴》彩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5:44

  上周六下午有幸得到了观摩了怜香伴的彩排机会,大喜!本来我就很喜欢昆曲,这次能提前观看到怜香伴实在是开心。到了彩排现场,关锦鹏导演就坐在我的斜前方,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导演真人。由于身边没有携带能拿得出手的物品,便没好意思请导演签名,哎,每次都是这样子。

  因为是彩排就也有些遗憾的地方。剧组使用的是歌剧院的场子彩排,又没有戴麦,场子太大不拢音,所以很多时候都听不见台上唱得是什么。不过能欣赏一下音乐和曲调我也知足了。

  从种种传闻中可以看出,这次的人员变化还是很大的,从一开始全部是男演员,分A组和B组,到后来变成男版和女版,到了周六看到的男版就只有一个刘欣然和一个女演员搭伴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几个男演员都是唱京剧出身的,唱几个月昆曲和唱几年昆曲的毕竟没法比,不唱了也好。

  这一次的服装可以说是华丽无比,延续了设计师一贯的华丽风格。我个人感觉这服饰有点西方蓬蓬裙的感觉了,如果站定在哪里唱西方的歌剧还是不错的,用在昆曲上,厚重的服装似乎有点影响演员轻盈的身姿。女版的第一节,两个女主角的衣服都没有水袖,水袖本来是戏曲演员用来表达敢情的重要装饰,现在却光秃秃的露出两只手来,让我觉得很别扭。

  男版和女版相比较起来,我自己比较喜欢男版。因为俺喜欢刘欣然和邵峥,刘欣然真是美啊,邵峥也仍是那么风流倜傥。还有男版曹语花的侍者,也是相当逗乐出彩的。个人不是很喜欢女版的小生,身段太瘦小了,看着不是很能撑场面。

  期待后天保利剧院的男版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