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群星汇聚为公益 张丹锋《呼唤》温暖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0:14
张丹锋[19岁]封面
张丹锋《19岁》封面

群星公益单曲《呼唤》
群星公益单曲《呼唤》

  近日,环球艺能歌手90后优质偶像张丹锋倾情加盟公益歌曲《呼唤》的演唱阵营,为群星汇聚的献声团再添新声音。此次演唱同时还集结了卓依婷、阿木、斯琴高丽、顾峰、宇桐非、徐誉腾、A ONE组合、合力、文烁、陆锋等人气歌手以及全国近百家DJ和VJ。

  做为90后歌手,张丹锋在乐坛的每一步都迈得坚实而有力,在他的身上既有90后特有的叛逆和率真,又有很多不属于90后的东西:待人接物的成熟和善解人意,这些是和他不同于其他90后的经历分不开的。2010年开年,张丹锋即为歌迷和听众带来了他的首张国语大碟《19岁》,这张大碟从概念到企划都彰显了一个纯粹90后歌者进军乐坛的信心和气势。

  此次由“华语音乐流行榜”携手 晴天工作室、北京169网络广播、八度之音电台,华语东方(北京)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八音环球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等全国的电台、电视台主持人共同演绎的公益环保歌曲《呼唤》,集合众星众音乐媒体之力用音乐的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公益环保的行列,携手改善越来越恶劣的地球环境。

  《呼唤》推出半月以来的成绩喜人,不但各大榜单纷纷闯入三甲,而且在全社会也掀起了一股“呼唤公益为环保”的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