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叶一茜与母亲共度母亲节靓丽登场引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8:40
叶一茜与母亲
叶一茜与母亲


叶一茜拥抱母亲30秒
叶一茜拥抱母亲30秒

  在母亲节前期,叶一茜与母亲同台献唱为母亲节献礼。昨晚,叶一茜再次与母亲一起亮相参加“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倡导行动活动,现场叶一茜与翁虹等多对明星母女一起朗诵了《母亲的怀抱,我的拥抱》,并拥抱自己的母亲30秒钟,共度难忘的母亲节。在此次活动中,叶一茜还荣获了“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2009年度公益之星”。

2009年度公益之星
2009年度公益之星

  5月9日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昨晚,已身为母亲的叶一茜身着驼色裹胸小礼服与自己母亲“姐妹档”再度同台靓丽登场,引得众嘉宾的羡慕以及媒体的关注。叶一茜表示此次活动的“拥抱妈妈30秒”很有意义,这样可以传达自己对母亲无限的爱,因在平常生活中对妈妈的爱很含蓄,不太会用语言表达,同时借此活动可以接受社会公众及个人的捐款,倡导对贫困及受灾地区母婴的关注,为她们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