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军艺止步六强 海空“短兵相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0:20

  5月7日,“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四轮团体决赛第二场的比赛,给我们留下的不仅是异彩纷呈的表演,更多的是一种感动。

  尽管“残酷”的比赛让军艺止步六强,但在比赛中,不管是美声唱法选手张妮,虽声带打结、身体欠佳却依然坚持比赛,并赢得高分;还是最后出场的红星合唱团,在已知两队相差100多分,不可能晋级的前提下,依然含泪用情演唱,这一幕幕选手们对待比赛的用心和真诚之景值得感动。同时,新疆队为我们带来的木卡姆又再一次用灵魂般的艺术感染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在这样的比赛中,似乎成绩的高低和最终谁去谁留都已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以最动听的歌声和最佳的舞台表现打动观众。

  然而,感动过后,明天的又将是一场“短兵相接”的“激战”。海政和空政将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前三的名额。本届青歌赛类似于足球比赛中的“突然死亡法”真是激发出了各队强烈的比拼热情,也让悬念不断出现,刺激着观众的神经,观众们尽管坐享“渔翁之利”,期待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