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屈玥《华岩寺》中“偷闲” 用照相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05
屈玥《决战华岩寺》剧照
屈玥《决战华岩寺》剧照

屈玥
屈玥

  正在重庆外景地参加《决战华岩寺》拍摄的青年演员屈玥,昨日受邀回京出席了一场时尚摄影主题的聚会。席间她表示: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背着相机拍拍照也是减压好办法。

  昨日,因在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饰演爱哭警花小珂,一出道便打动了许多观众的青年演员屈玥,受邀赶回北京参加了一场由某专业跑车品牌发起的,以汽车时尚摄影为主题的派对。当晚她以一袭设计简洁大方的纯白色小礼服惊艳当场。

  说起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屈玥表示:说起摄影,由于自己的工作,几乎每天都与光与影的世界牢不可分,所以感觉这已经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而且“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都是随身带着相机,还经常在一块儿秀一下拍的东西。而且我觉得带着相机到处走走,把自己难忘的时光存在照片里也是缓解压力的好办法。”

  目前,屈玥正在重庆参加谍战、夺宝大戏《决战华岩寺》的拍摄,她在剧中饰演一名日本女特务。谈到自己这次的角色,屈玥介绍说:屈玥介绍说:自己扮演的阿之是个比较悲情的人物,她在战争里失去了很多亲人,后来自己参加战争,在重庆她似乎又找到了感情寄托,但是她的身份又不允许她得道……最后只能悲惨死去。屈玥此次在新剧中有很多拿刀动枪的火爆戏份,而且造型上也力求干净利落,聊起这些屈玥很兴奋:“我这次阿之的造型要《霍元甲》里那次‘帅’很多。我自己相机里存了好几张(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