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Vivi被爆深陷网恋解除婚约 章子怡恋情再出变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7:59
  今年4月,经天涯社区网友揭露,章子怡“被退婚”真相浮出水面:原来章子怡的富豪男友Vivi是深度电脑网游粉丝,由于沉迷游戏而忽略与未婚妻的爱情经营,最终导致两人情感破裂,并解除婚约。

  据传,Vivi不仅沉迷网络游戏,更热衷于网恋,在参与国外一款著名网游的过程中,与一ID名为“喷火女王”的女子相恋,这是引发退婚事件的导火索。目前章子怡未对“喷火门”事件作出回应。一位叫“桃花烂开”的网友说,章子怡无疑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如果被一款网游打败,那也太“杯具”了。而另一位网友却说“喷火门”事件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游戏玩得好也能钓到金龟婿”。(小禾) (来源:郑州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