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 “贵妃出浴” 奢华“华清池”今晚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47
范冰冰版贵妃出浴
范冰冰版贵妃出浴

杨玉环(殷桃 饰)谢阿蛮(石小群)
杨玉环(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谢阿蛮(石小群

  播出以来始终保持高收视的湖南卫视秘史大剧《杨贵妃秘史》,今晚又有重头戏登场。此前炒得火热、倍受观众关注的奢华版“华清池”震撼曝光,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贵妃出浴”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大拼性感香艳。

  据悉,为了还原当年华清池的奢华景象,《杨贵妃秘史》剧组单单是搭建华清池就花费了40万巨资,而且这个在棚内搭的华清池比真正的华清池整整大了15倍,堪称“超豪华”。而每天仅是烧好这个池子的用水,就要耗费3万度电。如此大手笔究竟在镜头中会制造出何等奢华,今晚“赐浴华清池”一戏中也将震撼登场。而与另一位国内一线美女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贵妃出浴”相比,殷桃在诠释“贵妃出浴”中,会有怎样不同的表现,两位大美人比性感、拼香艳,谁又会更胜一筹,届时也将已见分晓。

  此外,一直以“雷不死人不罢休”被网友们诟病的《杨》剧桥段,今晚上演的“怪叔叔玄宗偷窥贵妃沐浴”一戏,只怕又会成为观众谈论的焦点。而中奸计怒煞的寿王刺杀贵妃,结果竟是杀了一条狗,也让人着实佩服编剧“雷人不倦”的执着勇气。

  在昨晚的剧情当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当玄宗与梅妃聊到梅花时,诗兴大发所吟的那句“梅以曲为美,直则无姿,以欹为美,正则无景”,其实是出自清末文学家龚自珍的《病梅馆记》。如此“穿越”,让观众顿时傻了眼。而在今晚的“牡丹诗会”上,唐玄宗与李白“以诗会友”,又会引发怎样精彩的剧情,观众也可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