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退赛超女张楚格训哭快男 选手倒戈批其不专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5月06日13:51
沈阳快男评委:肖飞、仓雁彬和张楚格

  (来源:金鹰网)经过10天的报名,快男沈阳唱区最终选出了400强,于近日进行了400进50的预选赛。快男沈阳唱区评委由音乐制作人仓雁彬、歌手肖飞和前超女张楚格组成。张楚格由于其06年参加超女却中途退赛、不点评音乐却频频点评选手的“人生”而遭受了众多选手的倒戈。两天的预选赛结束后,张楚格看了400多位选手的表演。当记者提问:“有特别喜欢的选手吗?”张楚格毫不留情地表示:“没有特别喜欢的,全部唱得太差劲了!喜欢的选手都给了pass卡。”而据记者了解,快男沈阳唱区仅3位选手拿到了pass卡。

  神秘评委敲定张楚格

  2010年快男沈阳唱区最早曝光的评委是仓雁彬和肖飞。而第三位评委的选定是依据“师姐选师弟”的主题。沈阳唱区负责人设想的理想评委是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或09年超女创作奇才曾轶可。但最终第三位神秘评委花落张楚格。因为张楚格也曾是06年超女热门选手,算得上是快男们的师姐。而其目前正在沈阳音乐学院任教,2009年,张楚格在沈阳也曾举办过个人演唱会,名噪一时。

  点评快男不谈音乐

  虽然是沈阳快男三位评委中的唯一女性。但张楚格的点评丝毫没有“女性的温柔”,而是句句毒舌,且点评大多与音乐不沾边。两天的预选赛,张楚格看了400多位选手的表演。当记者提问:“有特别喜欢的选手吗?”张楚格表示:“没有特别喜欢的,全部唱得太差劲了!喜欢的选手都给了pass卡。”

  情境:一位选手演唱三首歌,均为女明星曾唱红的歌曲。

  张楚格:你挺适合去卖化妆品的。

  情境:一位伪娘选手演唱了孙燕姿的《绿光》,并大秀舞蹈。

  张楚格:你刻意搞怪,伤害了许多电视观众的心,表现得失魂落魄,很不适合快男。

  情境:一位少数民族盛装登场唱歌。

  张楚格:你穿的这身行头,有点恐怖。

  情境:一位选手演唱英文歌曲。

  张楚格:唱不好英文歌曲就别选英文歌,像在唱韩语歌曲一样。

  情境:一位选手挑战vitas的海豚音。

  张楚格:你的歌声简直就像一只生病的海豚。

  选手哭了 倒戈张楚格

  众多遭遇张楚格毒舌点评的选手并不愿多说。一位选手委婉地表达了对张楚格的不满:“张楚格虽然是评委,但她仅代表了她的声音,但她的声音并不代表所有的人的声音。”而也有选手情绪激动地反驳张楚格的观点。

  周新,2007年快男长沙唱区20强选手。吉他弹唱备受评委仓雁彬的好评,仓雁彬赞其“歌声能让人内心安静”。但张楚格却提出了异议,称其“唱歌时音起高了”。下台后,周新一直追问身边的朋友,并且反复强调:“谁说我音起高了?我音没有起高。”

  选手吴春峰是一位来自北京的舞者。曾为成龙、陈慧琳、BOBO组合、蔡依林、陈坤等人伴过舞。400进50时,吴春峰很投入地演唱了《回来吧我的爱》,张楚格点评称其“唱歌真让人快乐不起来”。下台后,吴春峰眼角湿润,不满地表示:“我前不久分手了,《回来吧我的爱》是一首哀伤的情歌,快乐不起来很正常。难道张楚格希望选手用快乐的心情唱哀伤的歌?”吴春峰倒戈评委张楚格,称其只是曾经的退赛超女,点评快男太不专业了。

  外型并非伪娘的选手付强被张楚格点评“不爷们”,因为其演唱了三首歌《愿赌服输》、《火》和《我怀念的》均是女明星曾唱红的歌曲。付强很不开心地反驳称:“难道我唱女生的歌曲就不爷们?这是谁规定的?”付强曾在北京卖化妆品,张楚格讽刺其“挺适合去卖化妆品”。付强反驳称:“我曾拿过天津商学院校园歌曲大赛第二名,张楚格凭什么说我不适合唱歌。再说,我适合做什么职业,也不是她说了算的。她没资格决定我的人生。”

  来自北京的音乐人陈东东闭眼唱歌,三位评委纷纷离席。不少选手看到后纷纷表示“难以理解”。有选手表示:“评委可以提示选手睁眼唱歌,而不是当选手闭眼唱歌时,一边笑一边立场。这对选手挺不尊重的。”虽然陈东东的演唱并未受到评委的肯定,但不少选手对其原创歌曲和现场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