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排行:《临场2》获冠军 朝日台三部剧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5月06日10:54

《怪物王子》
《怪物王子》

  编剧:西田征史

  制作人:栌山裕子、池田健司

  导演:中岛悟、狩山俊辅、石尾纯

  主要演员:大野智、鹿贺丈史、八岛智人、上岛龙兵、崔洪万、松冈昌宏、稻森泉、川岛海荷、滨田龙臣等

  《怪物王子》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不二雄A的漫画作品,故事中“怪物界VS恶魔界”的漫长战争持续了有上百年后,终于以怪物大王的一击画上了终止符,从此怪物王国迎来了和平,可是就在王位继承仪式当天,怪物王子却突然被父王命令带着吸血鬼、狼人和科学怪人去人间界修行,他们不仅了解了曾经看不起的人类,也与企图征服人间界的魔族开始了斗争。

  虽然日本是动漫王国,人气漫画改编真人版比较有人气基础,可是真正非常成功的漫画改编日剧的例子并不是很多。尤其像《怪物王子》这样经典的漫画,真人版往往会让原著的读者有诸多不满,毕竟短短的十几集日剧很难把原著中的精髓完好的展现出来,另外读者对书中的人物都有自己的见解和印象,所谓众口难调,制作方不能保证让所有观众满意。不过从《怪物王子》开播到现在的表现来看,已经算是比较成功了。

  《怪物王子》不仅邀请了当红组合的成员大野智领衔主演,还有TOKIO组合的松冈昌宏助阵,扮演大反派,另外还有人气少女明星川岛海荷、人气童星滨田龙臣以及津田宽治等艺人,最重要的是还请到了被称为韩国第一勇士的相扑界明星崔洪万客串,而且他也是剧中争议最少、最受好评的人物。尽管电视剧的制作不可能像电影一样精良,但是《怪物王子》的人物造型还是被大多数观众认可的,很多人在看过之后都认为效果不错,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大野智饰演的怪物王子比较有争议,正负两种评价都有,但是目前来说《怪物王子》已经成功了,今后的成绩还要看剧组所有人的努力。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