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临产前再被消费 歌厅青涩照裸照齐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8:50

张柏芝歌厅青涩照

  中新网5月6日电 近日,等待二次当妈的张柏芝,4年前拍摄的写真裸身照被翻出,又引话题。有媒体随后搜出她过去的青涩照,重提歌厅女招待往事。张柏芝在当年出道第一天就说:“我从来就不是玉女!”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继两年前艳照风波后,昨天网络上又惊见张柏芝的性感裸照,发布的人是新加坡知名摄影师。照片中,她上身仅贴胸贴出镜。

  传出将在母亲节剖腹生子的张柏芝,在临盆前,过去往事再度被拿来消费。除了裸照外,更有媒体公布她的青涩照,重提出道前经历过的往事。

  据悉,张柏芝出生自单亲家庭,父母离婚后,妈妈改嫁了3次。13岁那年,她随母亲到澳洲,因为没钱吃饭、交学费,才开始了半工半读的生活。一天做两份工作的她,早上到餐厅上班,晚上则到酒楼做服务生。

  张柏芝更曾经到卡拉ok当招待,也做过装修房子的工人,因此手上经常受伤,整天弄得脏兮兮。因此张柏芝在出道的第一天,就曾形容自己:”我从来就不是玉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