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自称只是一朵花 坦言高希希曾被cut过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05日15:46
舒淇
舒淇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她、刘伟强要她、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要她!但是她不能全部都接受。日前,为本土某羽绒服品牌做代言宣传的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调皮地说:“小刚和刘伟强呢,为了抢我的档期就抢得很痛苦。”至于高希希,sorry,已经被cut掉了。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摆出春寒料峭里笑盈盈的迎春花姿态,欢迎大家来采摘,至于“花落谁手”,则是采花人各凭实力了。

  南都:继上次《美人草》与刘烨在银幕上演情侣,已经有7年了,这次将再度在刘伟强的爱情电影中合作,感觉怎么样?

  舒淇:当然很期待,不过我也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听说他已经结婚了,真棒!很为他感到高兴,(自己呢?)你说我么,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哦。

  南都:那还会出演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吗?高希希电影版《潜伏》呢?

  舒淇:《潜伏》呢就基本不会出演了,至于小刚的新片,我想可能还是要演吧,你们要想知道答案,等到发布会召开时就知道了啊。反正我知道冯小刚和刘伟强为了抢我呢,就会很痛苦,我就不会,反正我有时间,我都对他们说,好啊,你找谁谁去谈下,谈好了告诉我结果就好了。

  南都:听说姚晨要出演,那她是不是成为你和葛优之间的“小三”?

  舒淇:哈哈,那你去问小刚啊。

  南都:如果出演的话,上一次跟葛优在北海道的戏份就很浪漫,这次会换其他地方吗?

  舒淇:北海道已经够浪漫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比它更好。其实如果两个人感觉好,浪漫起来是不挑时间和地点的。不管是优哥还是刘烨,都是我曾经合作过的男演员,如果再度合作,我都希望有一些新鲜的感觉。就像我跟刘德华一样,之前也合作过,那我就跟他商量以前表演的方式能不能都不要,我们想点新鲜的,就像谈一次新的恋爱一样,这样才有意思嘛。

  南都:你如何分别评价葛优、刘烨和刘德华三种不同的男人?

  舒淇:我只知道我是一朵花。(然后甜笑地望着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