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卫海外归来好戏连台 出演《好山好水好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辰
2010年05月05日14:35
徐卫《好山好水好女人》剧照
徐卫《好山好水好女人》剧照

徐卫最新造型照
徐卫最新造型照

徐卫最新造型照
徐卫最新造型照

  近日,由著名女导演李梅执导,张少华、孙松、徐卫、刘佳等著名演员出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好山好水好女人》在京郊紧张拍摄中。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命运》中还是一位海派归来的经济学家的徐卫,在新戏中大换装,穿上粗布做旧的衣衫,出演一个农村汉子万顺。

  26集电视连续剧《好山好水好女人》将拍摄地选在了京郊依山傍水的怀柔,据悉,这个外景是导演李梅数次考察、深入生活后选定下的地点。对于怀柔的春天,剧中演员徐卫表示:“这个外景地很美,空气非常清新。良好的环境很好的缓解了拍戏的辛劳,使身心无形中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电视剧《好山好水好女人》是一部内容积极向上的作品,故事从改革开放讲起,通过京郊农村一家四代婆媳的情感碰撞,为观众全景式的展现了一幅丰富多彩的农村生活画卷。剧中,徐卫饰演的万顺是一个略带坎坷的人物,而这个人物又是那个时期的一个典型代表,在饰演过众多帅气男人后,首次饰演农民的徐卫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在演绎上也是一个全新的诠释。”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徐卫在日常生活中留心观察当地村民的一些体态特征,将其融入在万顺这个人物中。让我们一同关注徐卫这部有突破是作品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