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mihimaru GT6月发首张抒情精选 送10张唇印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5日14:34
mihimaru GT
mihimaru GT

  搜狐娱乐讯 两人组合mihimaru GT的首张抒情精选辑《mihimaBallads》将于6月16日发行。在初回发行的10万张中,预计将有10张CD中会附赠带有主唱hiroko唇印的两人签名。

  这次的超珍贵签名版1万名歌迷中只有10人能获得。hiroko害羞的说:“我觉得很有趣,虽然不知道唇印到底怎么样。希望女生们能够抽中把它作为恋爱守护符。”

  mihimaru虽然从出道以来一直凭借快节奏的歌曲获得了超高人气,不过这次发行的抒情精选也同样精彩。hiroko表示:“其实我更喜欢抒情歌。”miyake也意外的回答:“不太擅长写那些快节奏的歌曲呢。大家如果想打起精神的话,我还是推荐听抒情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