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薛凯琪房祖名新片亲热 《分手说爱你》6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9:49
薛凯琪与房祖名新片将上映
薛凯琪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将上映

  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虽然情已逝,但最近却于大银幕上续前缘,两人豁出去又搂又亲,更不乏抚摸场面。

  虽然该片未上映,不过二人已迫不及待把预告片上载,短短4分多钟片段已四度亲嘴。难怪房祖名fans留言表示,该片俨如二人的恋爱真实版。

  拍亲热戏有默契

  薛凯琪与房祖名早年因合作电影《早熟》恋上,不过有传薛凯琪难忍男友花心而分手,幸而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去年再以情侣档姿态接拍电影《分手说爱你》,虽然电影公司安排6月上映,但薛凯琪与房祖名已率先透过Facebook及微博上载预告片推介一番。

  于短短4分半钟片段中,饰演相恋多年的薛凯琪与房祖名亲热连场,单是接吻戏已有四次之多,还有床上戏,薛凯琪为房祖名化女人妆、拿起摄录机拍摄房祖名如厕等,房祖名更称呼薛凯琪为BB,由于两人乃分手情侣,所以演起来几可乱真,房祖名的fans还于网上留言,大赞两人于片中甜蜜之余很有真实感,就如两人现实中的爱情故事。

  坦言从没对男友不忠

  对于fans如此大反应,女主角薛凯琪当然大感高兴,自曝拍摄甜蜜戏份初期,由于两人本身很熟,所以演绎分外尴尬:“导演黄真真说一对拍拖那么多年的情侣,吻的同时不会不摸,不然就不如不拍,之后我就决定豁出去,不过房祖名都很好,没碰到我的敏感部位。”怕不怕被人说这部戏是你们的“复合之作”?“不怕,怎会担心那么多。”

  谈到片中不时拿起摄录机拍摄,有否担心令人联想起年前的“不雅照片风波”,薛凯琪指亲热戏份没有色情成分,顶多只是接吻时间多一点,应没有问题,更笑言该片没有加入自己的爱情经历,因从来没有对男友不忠。

  薛凯琪透露片中一场厕所亲热戏,两人需要“吻到贴上墙”,没料穿上高跟鞋的她,竟然激烈得踩爆水龙头,薛凯琪忍住笑至导演喊停:“因为已经NG了好多次,好怕这次都NG就不是太好,结果真真就是要了这个Tak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