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琳微博传情郭富城 最想演狐仙角色

来源:CFP
2010年05月05日09:25
熊黛琳心情不错
熊黛琳心情不错

  2010年5月5日讯,香港,电影《叶问2》4天大收1亿元票房,十分厉害。虽然主角甄子丹没有表示,不过参与演出的熊黛琳(Lynn)5月3日包场邀请记者欣赏她的演出。问她票房过3亿元会不会穿泳衣助兴?她笑说:“不关我事,老板一定会有庆功。”

熊黛琳
熊黛琳

  记者要她请吃饭,她便笑说无论票房多少,她都会请吃火锅。她对于票房成绩很惊喜,没想过4天可以过一亿元。日前绯闻男友郭富城表示会买票支持,熊黛琳笑称可让票房增加。而她最开心听到有人说她扮大肚神似,多谢大家都爱惜她。而她最想演类似《画皮》中狐仙的角色,做打女她怕手脚太长容易伤人。提到有传她与郭富城在微博传情,她便笑说:“我们是互相关注,写的内容大家都见到啦!不会写什么私人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