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出席活动 坦言母亲节不敢去看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8:52
萧亚轩表示现在想到妈妈都还是会心痛
萧亚轩表示现在想到妈妈都还是会心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va萧亚轩日前出席“爱的叮咛定期抹片”记者会,对将到来的母亲节,她坦承,担心情绪崩溃不敢去看妈妈,当天将提早收工陪外婆、舅舅、弟弟一起用餐,被询及缝双眼皮一事,Elva表示母亲很支持,还夸她眼睛会放电,但鼻子真的是母亲生给她的,没动过刀。

  Elva在记者会上并透露,因母亲的关系去年首次做检查,身边的女性朋友也都被拉去检查。虽然母亲节不敢去“探望”母亲,但想到妈都还是会“心痛痛、心揪揪”,她说,之前太思念母亲,曾想去观落阴等,但现在她会透过祈祷与母亲对话。

  聊到绯闻男友周汤豪,Elva直夸他不错也很孝顺,对未来另一半,她认为,孝顺很重要,对媒体将两人配对,从不排斥姊弟恋的Elva说:“一切由上天安排。”

  缝完双眼皮后正桃花缘虽多,但Elva却表示,对于婚姻并不憧憬,她解释,两个人若是真心相爱,就算没有结婚仪式、没有结婚戒指,还是可以走一辈子,比起婚姻的仪式,她更在乎两人在一起的真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