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登央视 少数场景有修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5日08:30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本报讯 (记者刘玮)5月6日晚10点,央视八套海外剧场将播出35集美国励志轻喜剧《实习医生格雷》(以下简称《格雷》)。这是继《兄弟连》、《人人都爱雷蒙德》、《疯狂主妇》之后,热门美剧又一次登陆央视屏幕。

  《格雷》是一部以医学为主题的电视剧,剧情主要围绕西雅图格瑞斯医院的外科实习医生的工作与成长展开。该剧在美国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黄金时段电视系列剧,曾获得第64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本次在央视播出的35集《格雷》,是曾在美国播出的第一、二季。

  央视国际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尽可能保留原剧的剧情与风格,央视本次对购买来的原片几乎不做删改。只是出于对各年龄层观众收视习惯的考虑,对于某些敏感镜头,例如手术治疗的过程,进行了修改。至于之前曾被部分观众诟病的美剧配音问题,央视则表示,《格雷》的配音演员仍然由央视国际部的配音主团队担任,只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微调。

  央视曾播美剧回顾

  国内观众第一次接触的美剧,是1980年央视播放的《大西洋底来的人》。在那个电视机尚未普及的年代,该剧却掀起了一股全国观剧潮。美剧虽然在中国播出的并不多,但多数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比如《加里森敢死队》、《成长的烦恼》……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近年来,央视八套也曾经播出过一些经典美剧:《兄弟连》曾以超高收视率位居当年“海外剧场”收视之冠,而艾美奖获奖剧目《人人都爱雷蒙德》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实习医生格蕾》相关资料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是一部以医学为主题,在美国十分受欢迎的黄金时段电视系列剧。曾经获得艾美奖,第一季在2005年3月27日(美国地区)于美国广播公司(ABC)首播,故事主要围绕在由艾莲-朋佩欧(Ellen Pompeo)饰演的格蕾(Meredith Grey),她是华盛顿西雅图格瑞斯医院的外科实习医生。帕特里克-德姆西,凯瑟琳-海格尔也因该剧走红。《实习医生格蕾》已经播出至第六季,将在这个月(5月)播出该季的最后几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央视播美剧真不容易
还是习惯在网上追看
路过的,看美剧是为了学英文,这配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