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世界杯期间效力商台 不怕得罪无线有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13
李克勤前晚自揭谜底,将効力电台与林海峰主持世界杯节目。.jpg
李克勤前晚自揭谜底,将効力电台与林海峰主持世界杯节目。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効力无线电视还是有线电视终有定案,前晚(5月1日)他在香港公布世界杯的合作伙伴是曾与他传不和的商业电台,此结果不致令李克勤得罪人,难怪他风骚地频说“无烦恼”。

  李克勤前晚应邀与80年代前曼联队长布莱恩-罗布森一起,出席曼联香港主题餐厅的开幕式,主持打手印及剪彩仪式,二人更频频耳语。

  对于由李克勤引发的电视台“世界杯主持”争夺战,明显有备而来的他自揭谜底:“今年我的世界杯合作伙伴是商台,而不是其他媒体(三个电视台),合作有三个原因,是‘猜不到’,‘时间好’和‘无烦恼’。”

  他逐一解释,“猜不到”是指连自己都想不到会和林海峰在电台讲世界杯,为期约1个月,不用出埠,又赞林海峰是他欣赏的艺人。而“时间好”是指早晨节目,最切合要赶回家带孩子的父亲身份,最后的“无烦恼”,李克勤只简单地说:“一接到这个通知,什么烦恼都没了。”问他和电台合作是否避过得罪无线?拒亮相有线如见财化水及电台的酬劳如何?李克勤避重就轻地谓:“总之无烦恼啦。”

  李克勤又说现时和电视台都没有合约在身,可以接任何电视台的邀请,但因唱片公司的关系,他不能亮相无线。李克勤不忘向无线示好,强调没有请无线吃“柠檬”,又自嘲是“柠檬夹心饼”,多谢所有邀请他的电视台给予工作机会,如亚视或有线再邀他,他才再作打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