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世博会台北馆耀眼 郭台铭王力宏齐心圆郝市长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6:09
台北馆揭幕仪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世博昨天开幕,台北市长郝龙斌、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台北馆代言人王力宏等人,上午主持台北馆揭幕仪式,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台北馆要展现的是,台北市民热情、友善的一面。由于台北馆是由鸿海集团赞助,总裁郭台铭出席揭幕,他也透露,台北馆参展,是帮郝龙斌市长圆梦。

  上海世博开幕,台北市长郝龙斌亲自主持台北馆揭幕,市长郝龙斌说,台北市是要向全世界民众,展现台北市无线宽带、资源回收成就,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也出席台北馆揭幕,郭宏铭总裁还透露了台北馆由无到有幕后过程,郭台铭总裁说,当初台北市长郝龙斌申请参展上海世博,提出两项无线宽带及资源回收两项参展,没想到一次就通过了两项参展,不过获选两项参展,反而遇到困难就是经费在哪里?一次餐会郝龙斌告诉郭台铭,才促成鸿海集团赞助台北馆,是帮台北市长郝龙斌圆这次梦,百年难得的世博会,台北市没有缺席。至于这次台北馆代言人王力宏,也出席揭幕,王力宏说,台北是他家乡,他要向上海及世界朋友,介绍台北市食衣住行。台北馆揭幕之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与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同参观台北馆,连主席参观之后称赞,台北馆充满现代感,是全方位展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